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关于组织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校级“大创项目”)的执行进度,请各学院于2014年11月期间组织本学院的校级“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结题验收

结题验收分为撰写结题报告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

1、项目结题报告

各项目组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填写《云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组附件1)并附上项目日志(项目组附件2),同时在结题报告中所列出的成果,包括论文、专利、获奖、著作权等材料须作为结题报告的附件一并提交。结题报告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相应附件也许提交复印件或扫描件。

2、现场答辩

各单位组织专家对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报告进行评审,并组织各项目组进行答辩最终根据结题报告和答辩情况填写《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分表》。各学院在2014年10月31日前将本单位的结题答辩时间、地点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并通知本学院项目组。

二、结果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4年11月30日前,将学院盖章的纸质版《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分表》(学院附件1)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将项目结题报告、项目日志、项目成果、答辩现场照片(2~3张)的电子版提交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教 务 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学院附件:

1、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分表.doc

2、2013年云南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

项目组附件:

1、云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结题报告.doc

2、云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日志.doc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日志.doc(大小:44KB)

云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大小:57KB)

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览表.xls(大小:67KB)

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分表.doc(大小:38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