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科
首页 >> 学籍科 >> 正文
关于2018级大气科学(定向)本科专业选拔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适应经济社会和云南气象事业发展的需要,加快云南省气象部门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改善云南基层气象部门人员结构、提高气象部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构建适应气象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人才体系,云南省气象局委托云南大学定向培养大气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后到指定的县级气象局就业。现拟在全校2018级云南籍理科生中选拔1名学生到大气科学(定向)专业学习,毕业后工作单位为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气象局。

一、选拔安排

1.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1日8:00—2019年5月27日17:00。

2.报名方式:发送附件报名表给冯涛老师taofeng@ynu.edu.cn

3. 面试资格确认:经审查具有面试资格的同学将收到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的通知。

4. 选拔办法:主要考察学生数理基础,按照面试成绩择优录取1名大气科学定向生。

5. 结果公示:定向生选拔由学生本人确认后,在资环学院公示3日。

6. 签订协议:补录学生必须按规定与云南省气象局及云南大学签订定向培养的三方协议,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二、大气科学定向生权利和义务

1. 由云南省气象局提供“大气科学专业(定向生)奖学金”,标准为每人每年10000元人民币,主要用于缴纳定向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剩余部分按学期发放给定向生。此外,定向生还享有与云南大学大气科学专业(非定向)本科生同等的奖学金评选资格。

2. 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及毕业要求,均与大气科学专业全日制非定向生一致。经审核,符合毕业条件者准予毕业,颁发“云南大学”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条件者,颁发 “理科学士学位”证书。

3. 本次补录1名定向生按照云南大学规定完成学业并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云南省气象局全面履行定向培养的三方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安排毕业定向生去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气象局工作,身份为国家事业编制人员。

三、其他

联系人:冯涛,电话:18313829379

联系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环楼1419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二O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报名表

姓名


学号


身份证号码


是否云南籍考生


电话


所在学院


专业


大一所学数学课课程名称及分数


大一所学物理课课程名称及分数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