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
首页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云南大学“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本科生组校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参赛队伍:

    “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生组)开始进入实践赛校赛阶段。为确保云南大学“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生组校赛顺利进行,现将竞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云南大学在籍本科生,报名参赛的学生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3-5名本科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教师至多可以指导5个团队。

   二、竞赛安排

(一) 提交参赛报告截至时间:2023319

各参赛队伍请于319日前将参赛报告(PDF版、正文字数要求1-2万字)、参赛附件(报告Word 2013 电子版、单独摘要(字数不超过2000字),团队信息表、参赛承诺书签字扫描版)等材料上传至竞赛管理系统:http://yunnan-cssc.ms.ynu.edu.cn,同时也将所有资料压缩作为备份发至邮箱:scdc2023@vip.163.com

    注意:提交的参赛报告不能出现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的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参赛报告须按大赛提供的排版格式要求进行排版,需保证报告“知网”查重率需不超过20%参赛报告命名格式为:团队名称+报告题目

(二)报告评审:2023320-26

   2023320-26日期间将组织校外专家对参赛报告进行报告评审。

(三)答辩评审:2023326-31

根据报告评审成绩,按参加省赛名额以12的比例选拔参赛队伍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答辩评审采取腾讯会议线上报告陈述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见后续通知),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校赛组委会将组织校外专家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评分标准进行评审。

三、奖项设置

   1、校赛设一、二、三等奖项,分别占参赛团队赛的10%15%25%

   2、根据省赛名额、报告评审和答辩成绩选拔相应团队推荐参加云南省省赛。

四、申诉与仲裁

    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认为评审环节存在不公平、公正、公开的现象和行为,可提出申诉。申诉应在竞赛结束后1小时内提出,超过时效不予受理。申诉时,应向大赛组委会递交书面申诉报告,申诉报告须有申诉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签名。报告应对申诉事件的现象、发生的时间、涉及的人员、申诉依据与理由等进行充分、实事求是的叙述。事实依据不充分、仅凭主观臆断的申诉将不予受理。

大赛组委会收到申诉报告后,应根据申诉事由进行审查,2天内书面通知申诉方,告诉申诉处理结果。

五、校赛组委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周建军 18287193405

陈 黎 13518722336

彭 程 13888651375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315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