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春季学期“非标准答案考试”课程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改革考试考核内容和方式,注重考查学生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探索非标准答案考试,破除‘高分低能’积弊”的要求,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实际,我校组织了2019年春季学期“非标准答案考试”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经学院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教务处同意《通用学术英语听说(EGAP2)》等11门课程开展立项建设,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立项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严格按照建设任务、项目管理等要求组织实施,教务处将对建设效果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以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5月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