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线下精品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我校组织了 2019年“线下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经学院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教务处同意《人类生态学》等12门课程开展立项建设,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各立项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严格按照建设任务、项目管理等要求组织实施,如期完成《“线下精品课程”工作内容》(附件2),工作内容相关表格参见附件3,教务处将对建设进度、教学效果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以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