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关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校内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4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的“关于做好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29号)要求,本届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拟于2014年10月中下旬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旨在给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和项目展示平台,促进参与计划高校和地方教育管理部门交流经验。大会将从全国各高校推荐的材料当中遴选出90篇学术论文和约120个展示项目,入选的同学将到西安交通大学参加年会。

为做好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请各学院、研究院推荐参会论文和参展项目,我校2013年度和2012年度国家级项目组的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校内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一、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学术论文

1.学术论文内容

学术论文来源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组,同一个项目组不超过一篇,作者文责自负。如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标明了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学术论文,推荐时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应信息。

每篇学术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由本科生为主完成。格式要求见附件2。

2.请学院、研究院对申报论文严格把关,做好申报论文的查重查新工作,确保申报论文无抄袭、作假现象。

3.学术论文提交要求

学术论文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内含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电子版),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推荐表见附件1。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1.展示内容

以展板展示为主,实物可同步展示(会场设展板展示区域和实物展示区域,年会组织机构为实物展示提供电源等条件)。每块展板展示1个项目,展板模板见附件4.

2.参展项目提交要求

参展项目以展示内容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内含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推荐表详见附件3。

三、报送要求

请有推荐论文或项目展示的学院、研究院将相关材料于2014年7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邮件:cxsy.ynu@qq.com,或通过Netcase发给教务处胡矿)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4年7月4日

附件4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年会展示项目模板.doc(大小:33KB)

附件3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doc(大小:37KB)

附件2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doc(大小:32KB)

附件1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doc(大小:35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