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关于2013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成绩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4-05-2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我校各学院(研究院)已于2014年4月至5月分别组织了本学院(研究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现将全校的校级项目中期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我校201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立项104个项目,其中96个创新训练项目,8个创业训练项目。经各学院(研究院)检查有32个项目中期检查成绩为优秀,51个项目中期检查成绩为良好,17个项目中期检查成绩为合格,3个项目中期检查成绩为基本合格;另外有1个项目申请终止,经学院审核同意其终止项目。

对于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学校会将项目尾款划拨到项目所属学院的本科生培养费当中,终止的项目将不再拨付项目尾款。

教务处

2014年5月21日

2013年校级大创项目-创业训练项目-成绩一览表.xls(大小:29KB)

2013年校级大创项目-创新训练项目-成绩一览表.xls(大小:72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