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关于加强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在校期间一个重要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根据《云南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指导意见》(云大教[2016]127号)文件要求,在第八学期(五年制第十学期)第六周前完成中期检查。现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组织指导老师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有关要求;

2、根据工作实际,《云南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及规范》(云大教[2016]128号)文件附件2“云南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记录表”更换为“云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 次指导记录表”;

3、指导老师应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和管理,尤其是在调查研究、文献检索、论文撰写、参考文献等各个环节进行认真指导,定期辅导答疑,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指导。指导老师每周至少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一次,指导记录总共不少于九次,通过指导及时掌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切实提高论文(设计)质量。每次指导后填写“云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 次指导记录表”,切实保证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

4、各学院根据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于本学期第六周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要求学生对前期研究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检查学生是否按计划进度执行、研究方向是否出现偏差等,检查指导教师是否认真履行指导责任,对进度缓慢、工作消极的学生要批评和督促,以保证全部任务按期完成。完成中期检查后填写云南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后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不得再变更。对于中期检查延期滞后的需要另附原因说明情况,并作为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附件一并归档管理。

其他不清楚的地方请致电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明远楼210,电话65031440。

教 务 处

2017年3月1日

附件 云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记录表.docx(大小:18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