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关于报送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云南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云大教[2008]17号)要求以及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请各学院(研究院)组织本学院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并报送毕业论文的答辩安排、成绩和工作总结。

一、请各学院(研究院)将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地点安排于2014年5月16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二、请各学院(研究院)对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进行统计,填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一览表”(附件1)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统计表”(附件2)。

三、对本届毕业论文的开题情况、中期检查情况、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填报毕业论文总结(附件3)。

请将上述表格的电子版通过Netcase发给教务处胡矿,并将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于2013年6月18日前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4年5月12日

附件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报告.doc(大小:31KB)

附件2:表39-院7-2-1-2-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统计表.xls(大小:29KB)

附件1:表38-院7-2-1-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情况一览表.xls(大小:25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