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科
首页 >> 学籍科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暑期发放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 编辑:学籍科 浏览次数:


为方便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在暑期领取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于7月16日前对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及未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往届结业生进行毕业资格审查,对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应及时到本科生院学籍科修改毕业结论。以上学生也应于7月16日前主动与所在学院教务老师联系核对学分修读完成情况。

二、相关学生应于7月16日前自行缴清学费、住宿费。

三、本科生院于7月25日-26日为已修改毕业结论的学生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学生可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两种方式领取学历学位证书。

1.邮寄方式领取流程:

1)请需领证的学生准备以下材料:

①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每张证书提供2张照片),请务必确认与上传学信网的照片一致

②打印并填写《学历、学位证书邮寄申请(见附件)

③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注: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请咨询学院或自行在学信网下载冲洗,如需证书壳请单独备注。

2)请学生将上述材料于7月26日前通过顺丰或EMS不能使用其它快递)寄达本科生院学籍科。收件地址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明远楼203本科生院学籍科周老师电话:0871—65032602以实际收到时间为准,逾期未寄达暑期不再办理

3)本科生院于7月25日-26日为学生办理邮寄学历、学位证书事宜。邮寄一律使用顺丰到付寄出,请学生注意查收。邮件寄发清单将于7月25日至26日每天下班前在本科生院网站公布。有任何疑问,请发电子邮件到1761753176@qq.com咨询

2.现场领取流程:

1)请需领证的学生准备以下材料:

①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每张证书提供2张照片),请务必确认与上传学信网的照片一致。

②本人身份证原件。

③若委托他人领取,可不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但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领证时需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原件。

注: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请咨询学院或自行在学信网下载冲洗。

2)请领证人带齐上述材料,于7月25日至26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14点30分至16点30分期间至本科生院学籍科(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明远楼203室)现场领取。

3)若学生本人无法入校,可选择邮寄或委托有入校资格的人员代领。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7月9日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