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科
首页 >> 学籍科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参加夏令营活动学生申请缓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编辑:学籍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参加推免夏令营活动学生缓考办理的要求及方法通知如下:

一、关于缓考办理名额

1、普通班学生年级专业成绩排名前10%的可申请;

2、菁英班学生年级专业成绩排名前35%的可申请;

3、基地班学生年级专业成绩排名前50%的可申请。

二、关于缓考办理科目

   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可申请在夏令营开营期间的不超过2门课程的缓考。

三、关于缓考办理所需材料

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需提交夏令营报名申请表或获准参加夏令营的凭证、夏令营开营时间证明及学院教务办出具的年级专业成绩排名证明,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四、关于缓考办理流程

学生在考试开始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中的“缓考办理”功能提交缓考申请,并按照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经开课院系审核、本科生院审核后缓考生效。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学籍科

2021年7月5日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