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科
首页 >> 学籍科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起不再进行大学东南亚语课程学分置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由于我校原开设在公共平台下的“大学东南亚语”公共必修课程已于2018年秋季学期停开,故无法再进行“大学东南亚语”学分置换公共英语必修课学分的工作。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英语读写(3)(4)、英语听说(3)(4)学分将不能再用其他任何课程置换。

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外国语学院东南亚语种专业(泰语、缅甸语、越南语、印地语等专业)学生转专业到其他非语言类专业学习后,在原专业所获得的专业课学分不再置换为公共英语必修课程学分,必须补修英语读写(1)(2)、英语听说(1)(2),并需继续学习英语读写(3)(4)、英语听说(3)(4)。原专业所修学分最多可置换为8学分跨专业选修学分和任意模块素质选修课(除创新创业类)学分,其中素质选修课不可超过4学分。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转专业到其他非语言类专业学习后,在原专业所获得的专业课学分仍可置换为公共英语必修课程英语读写(1)(2)、英语听说(1)(2)学分,并在转专业后继续学习英语读写(3)(4)、英语听说(3)(4)。如在学分置换后仍有多余学分的,最多可置换为8学分跨专业选修学分和任意模块素质选修课(除创新创业类)学分,其中素质选修课不可超过4学分。

2016级、2017级及以前转专业学生“大学东南亚语”学分置换公共英语必修课学分已通过审核的仍继续有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96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