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科
首页 >> 学籍科 >> 正文
关于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学生申请办理期末考试缓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编辑:周荣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181224日至201919日,因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安排在201915日、6日,造成我校部分学生本学期专业课、公共课期末考试时间与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发生冲突。

考虑到有部分2019届毕业生需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为方便学生就业,经教务处与就业指导中心研究决定,同意为2019届毕业生办理因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而申请的当天面试时段的期末考试课程缓考,缓考申请统一在云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上办理(http://ehall.ynu.edu.cn/new/index.html)。其他年级学生因为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与期末考试时间冲突的,不予办理缓考。

因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办理缓考的同学需在缓考申请中的“证明材料”中上传参加面试当日的《云南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教师资格证考试个人面试时间通知(即发给考生本人的正式面试通知)的扫描件(注:面试公告、短信截图、QQ截图、邮件截图及其他非纸质通知无效)。

 

生只可办理自己当日面试时段的课程缓考,即:如该生面试时间为201915日上午,则只可办理15日上午考试课程的缓考,不可办理其他时段的课程缓考。

课程缓考办理需在该门课程考试前办理完成,如在课程考试完成后才办理的视为无效,将不予办理。

 

 

 

                                             教务处

20181224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