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项目办公室
我校召开生态学、环境科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9-08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我校国家级特色专业——生态学专业和环境科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昆明举行。会议由两个专业的负责人欧晓昆教授和段昌群教授分别主持,学校教务处及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两个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专业负责人就目前本专业建设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专业建设的内容和发展方向。参会教师就生态学专业课的设置与建设、生态学野外综合实习,生态学双语教学、生态学人才培养模式、生态学本科毕业论文、环境科学野外实习内容、环境工程课程建设、我校与复旦大学生态学专业课程比较等多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董立昆对两个特色专业的阶段性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校“十二五”期间教学质量工程实施办法等做了说明。

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两个特色专业的教师对相关专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我校两个特色专业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目前,我校生态学和环境科学两个国家级特色专业正按照预定计划实施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教务处质量工程项目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