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首页 >> 招生办公室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编辑:云大招办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云南省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现场报到时间为713日,考生分时段分批报到。报考足球项目的考生报到时间为上午9001100,报考田径项目的考生报到时间为下午14001600,报到地点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北门门口。

2.田径项目测试时间为714日;

3.足球项目测试时间为71415日两天,其中714日为专项素质和专项技术测试、715日为比赛综合能力测试。如实际报到人数较少,则调整为714日一天内完成测试。

4.考生须于71日至713日期间在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中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测试场地及候考区

测试场地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田径场。候考区为云南大学楠苑篮球场。

三、考生报到及适应性训练

(一)考生报到

1.考生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给学校复核。

①云南“健康码”。无健康码或健康码非绿码的,不予报到。

77日—13日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曾经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的考生,须提供77日—13日内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他考生须提供77日—13日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按要求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予报到。

③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1未提供或未签字的,不予报到。

④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带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户籍证明原件。驾照、护照等其他证件不予认可。

⑤本人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的在测试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

⑥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

⑦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⑧秩序册原件或加盖责任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⑨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若无法提供原件,须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复印件)。

2.报到点设置体温测量仪,对报到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如有考生体温异常,应由专人带至留观室进行水银温度计复检。考生体温高于37.3摄氏度,不予报到且不能参加测试,并报告应急医疗防疫组处置。

3.考生提交材料经学校核验无误,且体温测量正常的,方为成功报到。学校在成功报到的考生准考证上加盖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公章。

(二)适应性训练

考生成功报到完成后,若需要前往测试场地熟悉环境并进行适应性训练,可分批进入测试场地。适应性训练只允许考生本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加盖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公章的准考证进入学校,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1.报考足球项目的考生于713日上午1100在学校北门指定地点集合,搭乘学校安排的车辆统一前往测试场地进行1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上午12:00乘坐车辆统一离开学校。

2.报考田径项目的考生于713日下午4:00在学校北门指定地点集合,搭乘学校安排的车辆统一前往测试场地进行1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下午5:00乘坐车辆统一离开学校。

3. 考生进入考试区域时须服从学校工作人员安排,只能在考试区域内活动,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离开。

请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严格按上述工作安排按时报到并参加测试,未按时报到或未成功报到的考生,取消测试资格,不能再参加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附件1: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附件2:考生防疫须知


云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617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