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
首页 >> 教务科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组织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激发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促进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全面提高。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将于四月下旬在全国各地本科院校同时举行。今年我校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将采用网上自主报名(含缴费)方式,为确保本次初赛报名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校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2.参赛学生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2)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需注意选择所在校区东陆或呈贡参赛,并根据自身情况准确选择报考类别。

3.报名时间:20233842日。

4.缴费方式:学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进行在线缴费(报名费用为50/人)。

5.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6.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357日(周日)上午9:00-11:00

决赛时间:202363日(周日)上午9:00-11:00

7.其他事项。本次大赛其他相关事宜,可登录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cn进行了解。初赛、决赛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本科生院

202337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