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
首页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各高校组织申报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项目。2018年8月,由教务处面向全校各学院发出了申报通知。对照云南省教育厅拟定的2018年可以参加申报专业方向,经学院积极组织,目前我校生态学与环境学院、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和新闻学院分别申报了“‘山地-城市-湖泊’复合系统交互影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柴油加氢工艺3D虚拟仿真实训”、“地下工程钢筋混凝土结构关键施工工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新闻现场拍摄中景观、角度的运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四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所报项目材料完备,复合申报要求,拟推荐上述四项项目参加云南省教育厅申报评审。如对上述申报项目有异议,请于2018年9月12日前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书面反映。地址:明远楼210,电话:65031440。

特此公示

云南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