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
首页 >> 实践教学科 >> 正文
关于推荐2016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云南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云大教〔2008〕17号)要求,为做好2016届《云南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集萃》选编工作,请各学院推荐2016届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一、遴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请各学院分别将每个专业最优秀的论文遴选一篇作为校级优秀论文报送教务处,评审通过可编入“2016届本科优秀论文(设计)集萃”。

学院遴选出的校级优秀论文必须观点正确、形式规范、研究的内容符合该专业培养目标、代表本届毕业论文最高水平、对本专业今后毕业生的论文撰写具有指导作用、对教师指导本科论文具有参考价值;推荐的论文经过“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的检测,文字复制比不得高于5%。

推荐的论文正文(不含封面、目录、致谢、附录)字数须控制在9000字以内;如果论文图表较多则正文篇幅按A4纸张、5号字、20磅行间距排版应控制在10页以内。

二、报送推荐材料

请各学院于2016年6月15日前将遴选出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纸质版(按论文最终版排版打印)、电子版(Word格式)、“云南大学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以及“云南大学2016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2),一并报送实践教学科。

教 务 处

2016年5月20日

附件2:云南大学2016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docx(大小:13KB)

附件1:云南大学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doc(大小:33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