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二批一流本科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教学团队是教学建设与改革的重要基础单元,根据《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方案》(云大教务〔2018〕49号)的工作任务,现启动第二批“云南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申报与遴选工作,具体如下:

一、项目设置

   拟立项20项左右,每项给予30万元的经费支持。建设周期为3年。

   二、申报要求

原则上要求每个学院至少申报1个团队,涉及“五大优势特色学科(群)”的学院至少申报2个团队。

本科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要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为抓手,以打造国家级教学团队、获得国家级教学建设项目和奖励为目标,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究和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在建设期内须完成规定的建设任务

请认真填写《云南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在描述教学团队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明确团队教学特色、理念目标、建设内容、梯队培养、团队地位与影响力建设等内容。

三、申报与评选流程

1、学院组织申报与审核:

学院应站在“一流大学、一流本科、一流团队”建设的高度,对申报团队的教研教学业绩、创新潜力与拟开展的工作等做出客观评价,并审核签章。

2、学校评审与立项:

学校将对申报材料相关数据信息进行核实,并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四、材料提交

9月23日前,请各学院(部)将项目《申报书》(学院审核盖章)一式7份,报送至教务处明远楼205室。联系人:王帆;电话:65033907。

 

附件:云南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19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