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云南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团队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的基层团队建设,发挥教学团队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创新、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的基础作用, 根据《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云大〔2018〕34号)一流本科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建设任务和有关精神,我校组织了2018年本科优秀教学团队的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旅游管理本科优秀教学团队”、“公共大学物理和大学物理实验教学团队”等17个项目入选我校2018年优秀本科教学团队立项名单,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学校将给予对每个项目30万元的经费支持。项目经费将在立项时一次性拨发。

本科优秀教学团队经费实行专款专用。请各团队负责人严格按照学校的财务制度和用款范围使用经费,高质量地完成团队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2018年云南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名单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