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科
首页 >> 教学研究科 >> 正文
云南大学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通过新开设素质教育选修课试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8年秋季学期申请新开设素质教育选修课的说课与试讲工作已完成,现将试讲工作的情况以及试讲通过的课程后期开课工作通知如下:

一、试讲通过的教师及课程名单详见附件1《2018年春季学期新开设素质教育选修课试讲通过教师名单》。

二、试讲通过的课程需由开课学院添加到教务系统中进行排课工作,各位教务老师录入课程名称时需与试讲教师确认课程名称,若课程名称与附件1的课程名称不一致则需提交修改报告。

三、请各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一)前将课程添加至教务系统中,校公选课开课申请系统关闭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22:00,请大家务必在系统关闭之前完成录入。

四、请试讲通过的教师根据说课与试讲专家意见对课程进行调整和修改,并提交修改情况报告形式纸字版由学院主管教学领导签字盖学院章后于11月14日17:00前交至明远楼205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报课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陈菲菲联系(65033907),电子邮箱:13006943@qq.com

附件:1.2018年秋季学期申请新开设素质教育选修课试讲通过教师名单

2.新开设素质教育选修课教务系统录入操作步骤说明

附件2 新开设素质教育选修课教务系统录入操作步骤说明.docx(大小:148KB)

附件1 2018年秋季学期申请新开设素质教育选修课试讲通过教师名单.xlsx(大小:12KB)


版权所有©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联系电话:0871-65033820